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第一次by叶美音

第一次,。。。

被人砸蛋糕

透过电话,听这么‘大棚人’唱歌给我听

(什麽歌?那绝对不是重点!好吧,如果你硬要知道。。。‘贱人’

11月,要帮四个‘巴裂’庆祝生日

(都不知道现在‘钱小圆’,礼物都不便宜,还要准备四份不一样的。。。厚,有贫血到(大出血了嘛!!!不止荷包,还有心血哩!))

这么多人一起‘温书’,开夜车,变身‘熊猫侠’(怀念捏。。)

拍大头贴

投降,我永远吵不‘银’啊

明明房间就在隔壁,硬要sms问‘wat time dinner?

第一次,见识。。。

穿裤子的牛,可爱哦

自称‘自闭+内向’的人,负负得正的结果就是,呵呵。。(猜看他是谁?)

脸皮厚过墙的人,不信?听听他最常讲的话:其实我人很好(就像小偷不会承认自己是小偷一样,他也不会承认自己是坏人啦!)

赖床功夫如此出神入化,高深莫测,他称第二没人敢抢第一

‘串’到出脸的人,完完全全贯彻偶像‘屌’的风格

然後呢,结论只有一个,跟你们在一起我真的看了很多,也学了很多。更让我决悟到。。。当周围都是坏榜样,洁身自爱的重要!!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叶美音送你一个字就是屁。。。。
    你洁身自爱。。。。
    我赖床功夫也是很了得一下的哦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