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我们的第一次。。。。by XiuXiu

第一次一大班人一起打“边炉”。。。
可是我自己一个人吃一“窩”。。。
可怜的我。。。。Crying face
第一次拍大头贴。。
感觉好像在拍婚纱照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每一次唱k都好像是第一次酱。。
乱跳乱叫+到处乱拍。。。
最后还拍到两个“大红包”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是几搞笑一下的咯。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每次都是有人不当。。抢着当猫。。
去到哪里就吃“鱼”吃到那里。。。。haiz。。。。

长这么大。。第一次收到的情人节礼物竟然是botol susu =="

最佩服的是。。。
top student上课打瞌睡,竟然没有被lecture发现咯。。。
一心二用的境界,是没人能比得咯。。
比如说:她可以一边“杀人”一边online的咯。。。

最大的发现。。。
世上竟然有会穿t-back的牛aeh。。。
而且还是pink colour + sexxy sexxy的t-back咯。。。。

最no salt的是。。。
常常讲自己自闭+内向的竟然是最“正常”的。。。
送t-back当情人节礼物。。
还希望我会抽中她的礼物。。。哈哈。。不好意识哦。。本人粉聪明一下的咯。。。
好菜。。当“冤大头”的人不是我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最unbelievable的。。。。
童话故事的情节居然重现在我眼前。。。
话说。。。。“灰姑娘”的“玻璃鞋”不小心掉到strawberry cafe去。。
然后。。竟然有“王子”出现。。还把鞋子还给“灰姑娘”吖。。。。
是真的很unbelievable下的咯。。。

最多的。。。。。
她有很多。。红色的衣服。。因为她很爱
。。。美白霜。。。美白公司找她代言肯定会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“咖餐”。。。她讲“有备无患”。。。
。。。“swiss roll”。。她超多的咯。。。大多数的衣服,她都拿来做swiss roll。。。。。


遇到你们。。。真的让我大开眼界。。。
感谢你们。。。丰富了我的人生。。。
感恩你们。。。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陪我走过一段。。。
想念我们。。。一起分享酸甜苦辣的日子。。。。

Red heartMISS YOU ALL SO MUCHRed hear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