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当我们“猪”在一起+等久久

当我们“猪”在一起+等久久,开张啦!!!!
原本阿!!!
想连网站的名字也放等久久的。。。。
可是啊!!!!
觉得没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结果想到了这个名字。。。。
《当我们“猪”在一起。。。。》
“猪”这个字是有意思的就是。。。。。(本人硬要变成谐音就是。。。。)
“聚”和“住”。。。。。。
缘分将我们聚在一起,我们更住在一起两年多。。。。。
所以猪这个字是不是很有意思勒!!!!
(HuangHuang又开始自恋了。。。。)
哈哈!!!!
但,网站是放dengjiujiu.blogspot.com。。。。。
至少我完成我讲过的东西吧!!!
我要弄一个等久久的网站出来。。。
并且我还弄出这个有纪念价值的blog出来。。。
快点讲我厉害。。。。
Wakaka。。。。(又自恋了。。。。)
原本是想在gmail开多一个户口的,以方便我们六人。。。
但是,始终弄不到。。。。
结果就一个人管理两个部落格。。。。
在这边要记录我们六人的点滴。。。。。
不管开心还是伤心。。。。(虽然伤心不会写出来)
YapBeeYeen,许丽倩,鸟人蔡美霜,XiuXiu,林家佩佩。。。。
我讲到做到的,等久久。。。。。
http://dengjiujiu.blogspot.com
出来啦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